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

老网友-结婚记

网友这个名词,已经有点陌生了。 
现在的我,真的是时间不够用,还哪来的时间认识网友呢?

世人-忘记是怎么开始认识了,真的想不起来。
只记得这些年来,都是他4处乱跑。 
有时间,一定不忘来吧生吃肉骨茶。 

上个月,突然接到他要结婚的喜讯。
真的以为他在开玩笑。
很难想像他就此定下来了。
哈哈哈~~ 

就这样筹下筹下他的雪隆网友,
就这样我就跟一些我不认识,
但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网友--那就是“世人”一起北上双溪大年喝喜酒咯。。
老公有点质疑,究竟我认识那些人没有。
我也坦白说,除了司机先生有过一面之缘,其他人我都不认识了。
经过这两天一夜的短程,

我们从一群陌生人变成了FB网友。





   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