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

痞子蔡 - 蔡智恒

       

这个作者, 就是《第一次的亲密接触》,网上最出名的网络爱情小说。
阅读他的小说,应该是很多很多年前了。

近来试喝了爱尔兰咖啡,加上雯弟说她不懂这出名的小说。
真的有一股冲动,想跑回家看看这几本小说是否还在我家。
还是在某人家,某人给了某人,某人把它丢掉了~ 
不知道呢? 回去看看吧~ 要是没有,再去买来收藏。

现在网路很方便,很多书都可以上网阅读。
只是少了些质感,少了阅读的感觉。

真的真的很久没有阅读了。

“如果我还有一天寿命,那天我要做你女友。
我还有一天的命吗?没有。
所以,很可惜。我今生仍然不是你女友。
如果我有翅膀,我要从天堂飞下来看你。
我有翅膀吗?没有。
所以,很遗憾。我从此无法再看到你。
如果把整个浴缸的水倒出,也浇不熄我对你爱情的火焰。
整个浴缸的水全部倒得出吗?可以。
所以,是的。我爱你。”



2 条评论:

  1. 哎哟哟。。。。非看不可了!!!
    怎样?有找到吗?去问下某某人看看嘛。。
    哈哈哈~~~快点去买来送给我!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上面的6本,都没有在我家了~ haiz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