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

~不简单~

成立一个部落格,原来还真的不简单~
看见身边的朋友各个都有自己美美的部落格~
我也要~~~
尤其是买了新相机,拍了一大堆的食物什么的~
还在愁,拍了要摆在哪里呢??


回想起以前有话想说,打开论坛,开一个帖子。。
用的是网名,回帖的都是网友,实际上谁也不认识谁。。
爱写什么,就写什么~


在这之前,我还蛮兴致勃勃~ 
现在弄了大半天,好累~
弄得满头雾水。。。


给一点点时间我~~
我也要我的部落格飘飘亮亮的~ 


等着瞧吧~~





4 条评论:

  1. 我等你!!!!
    哈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第一次,拜访你的格。。。加油哦

    回复删除
  3. halo~~~~ 我今天才发现你的部落~~哈哈哈!!
    以后会常来看你的^^ 加油!!!继续写多多哦~~~

    回复删除